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再見 Gary」預告

Gary《Running Man》最後一集預告

(圖片來源:《Running Man》預告截圖)

SBS《Running Man》最新一集「再見 Gary」特輯預告公開。

即將在6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為歡送日前宣佈下車的 Gary 而準備了「再見 Gary」特輯。預告中可以看到以 Gary 最後的問候作為開始,這次的節目是為了結算 Gary 在這七年間所跑的77,000公里,如果任務失敗,那 Gary 就不能離開節目。

在短短的30秒影像中,已經能感受到成員們將為大家帶來更多歡笑,最後 Gary 忍不住大喊「我不走了!」,讓人好奇他們的任務成敗。

另外,《Running Man》在每週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現在先來看看「再見 Gary」特輯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