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客串出演《藍海的傳說》

車太鉉

(圖片來源:Metro)

《我的野蠻女友》情侶重逢!車太鉉客串出演全智賢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

今天 (5日) 有一名《藍海的傳說》相關人員透露車太鉉特別出演《藍海的傳說》,已於11月4日拍攝完畢的消息,但關於車太鉉的角色並沒詳細說明。

車太鉉、全智賢曾在2001年合作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並在亞洲造成轟動,這次兩人相隔15年再次合作,會產生怎樣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而《藍海的傳說》描述地球上瀕臨滅絕危機的美人魚,與生活在現代都市的天才騙子相遇後,適應陸地生活的同時,透過一系列無法預測的事件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片,將於11月16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