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主持《音銀》時間太短很可惜

敏赫《音樂銀行》(來源:xportsnews)

(圖片來源:xportsnews)

今年七月開始擔任 KBS 音樂節目《Music Bank (音樂銀行)》主持人的 CNBLUE 敏赫,近日表示為專注 CNBLUE 與演員活動而決定下車,並在4日最後一次主持的節目中發表下車感想。

當天節目的最後,敏赫不捨地表示:「雖然主持的時間不長很可惜,但因為跟大家在一起所以很幸福。比起離開的人,留下的人應該會更辛苦,對 Sol Bin 感到抱歉,我應該要更可靠一點,但似乎是 Sol Bin 更讓我覺得可靠,所以很感謝她。」

而與敏赫搭檔的 Sol Bin 則說:「這段時間能跟敏赫哥哥一起主持,真的很榮幸,未來我也會繼續替作為歌手與演員活動的敏赫哥哥應援。」

另外,《Music Bank》從下週五 (11月11日) 開始將由 Sol Bin 與演員李瑞元共同主持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