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任昌丁的圈外女友懷孕,明年一月結婚

任昌丁

(圖片來源:OSEN)

任昌丁(43) 去年五月開始與小他18歲的瑜珈教師女友 (26) 交往,九月公開公開戀愛消息,而女友目前懷孕,兩人將在2017年1月6日結婚。

經紀公司 NH ENG 相關人員4日表示:「任昌丁將會在2017年1月6日於首爾江南區驛三洞某禮堂與女朋友結婚。」接著在今天 (5) 證實女朋友懷孕,預計明年五月中旬生產,希望大家多多給予祝福。

另外,任昌丁現在正忙著為12月24、25日的演唱會做準備,同時還有拍攝電影《羅馬的假日》與籌備婚禮,因為繁忙的行程,所以婚紗畫報拍攝日程也還沒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韓國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