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秀妍:朴寶劍就像海洋王子一樣

韓秀妍、郭東延、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3》節目截圖)

11月3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邀請了《雲畫的月光》的五位演員 ─ 韓秀妍、郭東延、李準赫、振永、安世河出演,而韓秀妍也公開許多劇組有趣的幕後故事。

其中,韓秀妍談到前些日子與《雲畫的月光》劇組一起到菲律賓霧宿進行五天四夜的旅遊,演員們聚在一起玩的情況,她說:「朴寶劍當時穿著緊身的潛水衣,身材非常好,而且他的游泳實力很不錯,那時候他以帥氣的模樣跳進水裡,之後我也潛入水中,看到朴寶劍泳姿就像海洋王子。當時水中就只有他與我,感覺很像一個新世界。」,但話都還沒說完,郭東延回說:「但當時我也在那裡耶!」,讓現場的人都笑了!

除此之外,韓秀妍還被問到在《雲畫的月光》中與朴寶劍是對立的關係,拍攝當時是否有些有趣的插曲,她回說:「我在劇中時常需要表現出狠毒的模樣,但對戲時朴寶劍總是以善良又純真的模樣站在我面前,讓我無法進入狀況。」

對此,李準赫也表示同意,他說:「朴寶劍的眼神就像是個黑洞,看著他就像會被吸進去一樣,我在對戲時也時常會有溫暖的感覺,但也因為這樣,最後一場戲演完後特別感動。」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0plpOU6NM

KBSEntertai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