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SSANG 解散?未來仍有合作可能性

LEESSANG(圖片來源:LEESSANG Company)

Gill、Gary 組成的 LEESSANG 其實有名無實,早已處於解散狀態?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今天 (6日) 的報導,多位相關人員表示 LEESSANG 在2011年成立的 LEESSANG Company 去年起已經是結業的狀態,公司不營運代表著 LEESSANG「活動中斷」,Gill 與 Gary 已經整理好公司的職員們,曾經在公司上班的 A 表示:「現在 LEESSANG Company 沒有上班的職員,因為成立時發表的歌曲的音源收入仍然由公司取得,所以只有公司仍然存在。」

LEESSANG 在2015年7月發表單曲《走馬燈》後,就集中在個人活動上,兩人在去年四月也各自成立公司負責個人活動。相關人員透露,雖然 Gill、Gary 是說以 SOLO 活動、培養後輩為主,但其實他們只是為正式解散做準備,而兩人會選擇解散是他們不太好的關係,彼此的矛盾已經愈來愈深,甚至認為再合作的可能性不高。

某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由 LEESSANG 活動時期起,兩個人的關係就沒有外人所想的好,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他們關係不太好,那時候還會因為工作關係而一起參與活動,但現在已經連活動都不會一起出席。」,Gary 方的朋友表示:「Gill 沒有特別與 Gary 聯絡,所以他當然也不會知道 Gary 結婚的事,Gary 關係最好的造型師也是當天才知道消息。」

對於 LEESSANG 解散一事,官方並沒有作出正面回應,只有曾在 LEESSANG 上班的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雖然職員們已經離開 LEESSANG Company,但不是整理、結束整間公司,所以我想 LEESSANG 未來仍然會有合作的可能性,至於是否解散則不太清楚,那不是我能說的部份。」

另外,因為 Honey Family 結緣的 Gill、Gary 在2002年組成 LEESSANG,曾發表《不能分手的女人,沒法離開的男人》、《我的答案是你》、《關掉電視》、《謙虛很難》…等等熱門歌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