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首次挑戰戶外綜藝差點得到恐慌症

張東民、李相旻、許景煥、利特

(圖片來源:OSEN)

Comedy TV 全新綜藝節目《好運 Race (운빨 레이스)》金鐘振 PD (節目總監) 與四位出演者 − Super Junior 利特、李相旻、張東民、許景煥,4日下午出席在聖水洞 CUBE Cafe 舉辦的發佈會。

《好運 Race》分成三個小組 − 李相旻與金日鍾、利特與許景煥、張東民與李尚俊,他們將會在首爾、春川、麗水、平昌、濟州…等地,進行福不福比賽。金鐘振 PD 表示:「節目中將會有成員互相欺騙的趣味,而直到抵達旅行目的地為止,需要依靠運氣、實力,還是兩者都得兼備,也是一大看點。」

這是利特首次挑戰主持戶外綜藝節目,對此李相旻先表示:「我原本以為利特在第一次拍攝後,就會說他做不下去,我知道他是個愉快、積極的人,但卻看到他眼角泛淚,他大概跟我說了八次『哥,我好像真的不適合 (這節目)』,第二天拍攝的時候一頓飯都沒吃到,就這樣撐了一天。」

利特也分享首次錄製的感想:「在錄製前一天,我有進行過想像訓練,我自己也有做不到的想法,心臟跳太快導致睡不著,坐在錄影現場用對話來為大家帶來趣味就很不錯,而戶外綜藝節目能量消耗太大,感覺不太適合我。如果沒有屋頂的話就會感到很不安,自己也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樣得到恐慌症,幸好許景煥幫了我很多。」

而與利特相反、在節目中甚至被稱為「骰子之神」的張東民表示:「以前在《福不福秀》的時候,真心地向骰子之神祈禱過,48次都沒有被抓到,12個禮拜都沒有輸過,到第13個禮拜沒有祈禱就輸了,這次我也有呼喚骰子之神,我自己也好奇能靠祈禱到什麼時候。」

另外,《好運 Race》是將傳說的「蛇梯棋」與旅行做結合的綜藝節目,將韓國隱藏的旅遊名地當成遊戲盤,六位成員在兩天一夜的旅行中以擲骰子來進行比賽,而節目將在11月17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