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光洙:我在《心裡的聲音》有裸露身體

《心裡的聲音》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KBS 藝能局製作的首部網路劇《心裡的聲音》3日於盆堂區舉行製作發表會,李光洙、庭沼珉、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作家趙石及導演都到場參加。

首先由《心裡的聲音》原著漫畫家發表感言,他說:「一直很擔心我所畫的漫畫是否真的能拍為電視劇,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我的漫畫,覺得最後拍出來的結果很不錯。一開始選角本來是想挑選外貌適合的人,但看到李光洙在電視中的形象似乎非常適合,之後他的表現也讓我十分滿意。」

對此,李光洙也發表感想,他說:「我作為原作的粉絲現在卻要詮釋這個角色有點壓力,但我很好奇他  (劇中角色 ─ 趙石) 的未來,所以在拍攝前與導演討論過內容,當時他說可能會有露出身體的畫面,我本來也準備好露出上半身了,但沒想到居然是露出下半身!」,讓在場許多人都笑了!

李光洙、庭沼珉《心裡的聲音》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此外,女主角庭沼珉被問到在劇中拋棄形象的問題,她說:「一開始並沒有想放下形象的問題,只想著要表現得更有趣,演著演著就變這樣了,導演也表示這樣的演技很不錯。」,沒想到李光洙開玩笑地回說:「身為跟她一起合作的演員,已經到了會想慢慢疏遠的程度了!」

最後,演員們被問到是否會與觀眾們訂下公約,他們回答:「若是第一集突破100萬觀看人數,我們就在 KBS 穿著漫畫中角色的服飾與觀眾進行免費擁抱及簽名會。」

▼李光洙、庭沼珉

李光洙、庭沼珉《心裡的聲音》製作發表會

▼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

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心裡的聲音》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Biz Enter)

另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漫畫作家「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的日常故事,因有趣的內容而深受喜愛。本劇將於11月7日透過 Naver 網站播放,並於12月重新編輯後在 KBS 電視台播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