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Suzy 退出 miss A」無事實根據

Suzy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女團 miss A 傳出成員 Suzy 將退團,並加入練習生的傳聞,但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已否認此事。

部分線上論壇於3日出現 miss A 將有成員變動的傳言,文章中提到 Suzy 將退出 miss A 轉型為 SOLO 唱跳歌手,而去年出演 JYP Ent. 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的練習生將成為 miss A 的新成員。

對於這些謠言,miss A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 向韓國媒體 heraldpop 表示:「這是沒聽過的事,絕對沒有事實根據。」;而有關 Suzy 的 SOLO 出道與 miss A 的回歸時機,JYP Ent. 說明:「目前沒有具體的決定。」

另外,由於中國成員 Jia 於今年5月退出,miss A 成為三人體制,自去年3月發行《Only You (다른 남자 말고 너)》之後,至今尚未有團體活動。而這段期間內,Suzy 出演了 KBS 電視劇《任意依戀》,Fei 發行了個人專輯《Fantasy》,Min 則與趙權、少女時代孝淵以《Born to be Wild》活動,各自專注於個人活動。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