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音銀》下車,演員李瑞元接棒主持

敏赫、李瑞元(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CNBLUE 敏赫今天 (4日) 從《音樂銀行 (Music Bank)》下車,並由演員李瑞元接棒。

KBS 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六月起與 LABOUM Sol Bin 合作主持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 CNBLUE 敏赫,因為海外公演等行程上因素而決定下車。在與製作組經過長時間商議後,敏赫希望能集中在 CNBLUE 與演員活動上,所以做出下車的決定,而今天是他最後一次主持節目。

隨著敏赫下車,他的主持位置將由宋仲基、朴寶劍同門師弟 ─ 新人演員李瑞元在11月11日起接棒,2014年拍攝廣告出道的他,去年透過 JTBC《錐子》正式開始演技活動,因在 KBS《任意依戀》中飾演 Suzy 的弟弟而為人所熟悉。

另外,KBS《音樂銀行》在每週五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