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nB 演出中暈倒,經檢查無大礙

SinB (來源:Kpopn 的 Eric)(圖片來源:Kpopn,攝影:Eric)

3日晚間,GFRIEND SinB 於全北大學三星文化館出席《青春問答》活動時,在演唱《Mermaid》途中突然暈倒,經健康檢查後並無發現異常,後續行程不會因此變動。

在粉絲們拍攝的現場影片中,可以看到 SinB 在表演過程中先是露出不舒服的神情,一度無法站穩、低下頭,連台下的觀眾都發現 SinB 的異樣;而隨後無法支撐的 SinB 更直接跌坐在地,遲遲無法起身,並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離開舞台,由其餘四位成員完成後續的演出。

https://youtu.be/Qfpi76C42so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tenaisa 的報導,GFRIEND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在今早 (4日) 表示:「SinB 是在舞台上瞬間感到頭暈,目前已經無礙。馬上前往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後,並沒有發現異常。」,因此後續的行程並不會有所變動。

然而,隨著 Um Ji 因健康問題暫時中斷活動,此次 SinB 在表演途中直接在舞台上暈倒的狀況,也讓歌迷們開始擔心 GFRIEND 活動量是否過於沉重,並希望 GFRIEND 成員在忙碌之餘能保重身體。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tenais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