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瑞元今天出席初審判,承認罪嫌但主張當時是酒後心神微弱狀態

李瑞元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瑞元今天 (12日) 出席第一場審判,承認強制騷擾、特殊威脅罪嫌,但律師主張他當時是處於喝酒後的心神微弱狀態。

李瑞元案件今天上午11點20分 (韓國時間) 在首爾東部地方法院304號法庭進行第一次審判,根據法律界相關人員表示,此案件原本計劃7月3日進行第一次審判,可是李瑞元在6月28日更換律師,新的負責律師向裁判部提出變更第一次審判日子的申請,所以才會延到今天進行第一次審判。

在審判上,李瑞元的代表律師表示:「因為案件中檢驗出 DNA,所以無法否認罪嫌,(李瑞元) 承認錯誤,但是在被告人的立場上他完全不記得 (發生了這樣的事)。要特別留意的事實是,(被害人) 曾說過被告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甚至說出『我要攻擊魚,向南方逃跑』這樣奇怪的話,而且被告人完全沒有記憶,被害人也曾說被告認不出自己,這樣的人真的能騷擾、威脅別人嗎?」

當裁判部詢問律師是否主張被告當時是處於心神微弱的狀態時,李瑞元代表律師回答:「對,被告人醉到記不起當時的情況,的確是心神微弱的狀態。從騷擾的部份來看,被告人當時是睡著的狀態。被告人喝了被害人提供的酒後連身體都控制不了,這樣的人真的能強制騷擾 (他人) 嗎?這讓人難以理解。而正在睡覺的被告人被叫醒後 (突然) 就開始打架,再之後只有被害人的證詞而已,而且被害人在現場的證詞前後不符,在威脅的部份因果關係也不明確,因為這關係到量刑,所以需要對證人進行審問才可以。」

隨著李瑞元主張自己當時是心神微弱狀態,並要求被害人 A 小姐等出庭作證,這次案件將會根據證人的證言確定 (判刑) 方向,而裁判部是否接受李瑞元的主張也是未知數,第二次審判將在9月6日進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