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首次拍攝現場

(本文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幕後截圖)

tvN 新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近日公開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 (劉仁娜) 、星材 (性材) 與各位觀眾打招呼的影片。

影片中不僅公開和樂融融的拍攝現場,五位演員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星材也親自向大家介紹自己所飾演的角色,並透露首次拍攝的感想,表示《鬼怪》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電視劇,整體拍攝下來也非常愉快,未來還請各位觀眾多多支持。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tvN DRAMA@YouTube

另外,《鬼怪》講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妖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是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預計接檔《THE K2》於12月2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