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 新輯《Autumn Story》音源試聽

ASTRO《Autumn Story》概念照(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第三張迷你專輯《Autumn Story》音源試聽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搶先讓粉絲們欣賞專輯中的五首歌曲,多樣化的曲風,讓人對 ASTRO 的回歸感到期待,而配合主打歌《告白》的主題,六位成員以燦爛的笑容、深情的眼神…等等,變身為大家的「秋日男友」,令粉絲們怦然心動。

此外,ASTRO 將在11月9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回歸倒數直播節目,在一個半小時中,他們除了介紹新專輯、玩遊戲、聊天外,還會在音源公開前搶先演唱收錄曲《愛情》,而音源公開後則會帶來主打歌《告白》的初舞台。

另外,ASTRO 迷你三輯《Autumn Story》將在11月10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