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CO《Still》第二波預告公開

LOCO

(本文圖片來源:AOMG@Facebook)

LOCO 將於4日發行新曲《Still / 남아있어 (feat. Crush)》的饒舌歌手,1日起陸續透過經紀公司 AOMG 官方 Facebook 公開多張黑白色調的概念照,並於2日透過 AOMG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波新曲預告。

在公開的預告中,LOCO 走上空無一人的舞台,面對著觀眾席準備唱歌;而在影片後半部,觀眾席上的 Crush 轉身面對鏡頭,預告了 Crush 將參與 LOCO 的新曲配唱。

接著一起來欣賞《Still》的第二波預告與 LOCO 的概念照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LM3-LaEEM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LOCO

LOCO

LOCO

LOCO

LOCO

LOCO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AOMG@Facebook / AOMGOFFICIAL@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