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UNCHANGING》演唱會個人海報

Eric《UNCHANGING》演唱會海報Eric (本文圖片來源:神話 @Facebook)

神話由11月1日起,連續三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UNCHANGING》演唱會個人海報。

即將回歸的神話,將在12月17日、18日於一山 KINTEX 舉辦《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會,在1日起公開六位成員的個人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成員們以舒適的休閒造型示人,作為出道18年的長壽偶像團體,他們的悠閒自得,也展現出最自然的面貌。

此外,每位成員的海報上,都有一個與演唱會有關的提示詞,Eric 與申彗星分別是「KINTEX」與「4PM」,前者是演唱會地點,提醒粉絲們今年從體操競技場改至一山 KINTEX 舉辦,後者則是演唱會時間。因為地點的變動,為了讓粉絲們不會太晚回家也將開唱時間提前,讓大家感受到神話對粉絲們的貼心、關懷。

申彗星
申彗星《UNCHANGING》演唱會海報

Andy、李玟雨的提示詞是「認識的關係 (아는 사이)」與「WINTER」,兩人也根據詞語做出相應的動作與表情。Andy 像是在透過表情去詢問他們與粉絲到底認識多久,而「認識的關係」同時還是神話正規13輯先行曲,令人期待他們在演唱會上首次表演的新曲;此外,這次演唱會久違地在冬天舉行,因此李玟雨也做出感到寒冷、把手縮進衣服中的動作,十分可愛。

Andy
Andy《UNCHANGING》演唱會海報

李玟雨
李玟雨《UNCHANGING》演唱會海報

最後是前進 (Junjin) 與金烔完的海報,他們的提示詞是「DANCE」與「STANDING」,神話出道到現在累積了逾四十首舞曲,但因演唱會時間有限,所以沒辦法全表演給粉絲看,因此前進看向窗外的樣子,就像是在思考要選擇哪首歌曲進行公演;另外,這次的神話演唱會是全站席,相信將會為神話與粉絲們創造出不一樣的冬日回憶。

 

前進
前進 (Junjin)《UNCHANGING》演唱會海報

金烔完
金烔完《UNCHANGING》演唱會海報

經紀公司 Shinhwa Company 表示:「因為這是神話久違地與粉絲們一起進行的冬天演唱會,加上與之前開唱的地點、時間等等都有所不同,所以透過有趣的方式來提醒粉絲們,是成員們為了粉絲而準備的海報,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演唱會。」

另外,神話將在11月29日發行正規13輯《UNCHANGING》Part 1,並在2017年1月3日發行 Part 2,屆時會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