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TWICE、朴宰範新輯於告示牌獲佳績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TWICE、朴宰範(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CE@FB、Umbro)(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CE@Facebook、Umbro)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朴宰範的新專輯進入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前十名!

根據 Billboard 近日公開的世界專輯榜11月12日的週榜單 (即11月6日至11月12日此週),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TWICE 的迷你三輯《TWICEcoaster : LANE1》及朴宰範的 R&B 專輯《EVERYTHING YOU WANTED》分別位居第2至4名;而且 BTS 防彈少年團與朴宰範分別已經是連續三周、兩周進榜,可見得全球粉絲對他們的喜愛。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與朴宰範!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朴宰範@Billboard(來源: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