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李荷娜確定出演 OCN《Voice》

張赫、李荷娜(圖片來源:OSEN)

張赫、李荷娜確定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Voice (보이스)》。

《Voice》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武智赫 (무진혁,張赫 飾),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姜權珠 (강권주,李荷娜 飾),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張赫飾演的武智赫,原本是個前景看好的明星刑警,但因意外失去妻子後一蹶不振,並前往全國檢舉率最低的盛雲市工作,懷抱著妻子被殺的內疚感而偷偷調查,因此遇到了知道妻子被殺案秘密的姜權珠,兩人開始一起調查此事。

李荷娜飾演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隊長姜權珠,雖然個性可愛,但遺傳救助隊父親的個性,充滿俠義精神、性格也很隨和,有著水準級合氣道與跆拳道實力,在警察大學首席畢業後,開始在112舉報中心工作,之後發生了一場非常殘忍的殺人事件,父親也在到現場後被殺害,為了找到真正的犯人而前往美國留學,以聲音分析家的身份回到盛雲市,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與張赫合作找出犯人。

對於出演《Voice》,張赫表示:「在劇中飾演展現集合推理與人道主義的角色,會如何去解決案件、刻畫故事,我也感到很期待。」,李荷娜也分享出演感想:「很榮幸,也很感謝能參與這麼好的作品。」

張赫、李荷娜主演的 OCN 全新電視劇《Voice》預計在2017年1月播出,先來欣賞搶先公開的首波預告吧!

 ocn@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