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暻秀過得很好!」李洪基分享與 D.O.、金玟錫合照!

李洪基、D.O.、金玟錫
圖片來源:李洪基 Instagram

FTISLAND 李洪基分享了與 D.O.、金玟錫的合照,還特地點名 D.O. 過得很好,表示:「因為太多人問了...」

昨日 (19日),李洪基分享了與 D.O.、金玟錫的合照,說:「第一個自己離開了,和第二個自己... 😍 請多多觀賞下週四、五、六的音樂劇《歸來》!😁 Ps 暻秀 (D.O. 本名) 過得很好,因為好多人問我... 太折磨了 ㅜㅜ」

李洪基與 D.O. 均為陸軍原創音樂劇《歸來:那日的約定》(귀환 : 그날의 약속) 的演出成員,故事講述韓戰中為了保衛國家而不惜犧牲生命的戰鬥英雄們的故事,演出日期因 COVID-19 疫情而延後。

另外,金玟錫因 COVID-19 條款,在7月20日末年休假後直接退伍,服役期間曾於2019年演出《歸來:那日的約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