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KTV 今晚浪漫推出《住在我家的男人》

《住在我家的男人》KKTV 海報 (來源:KKTV)(圖片來源:KKTV)

KKTV 今日 (2日) 宣布購入《住在我家的男人》播映權,將在今晚上架一至四集,並自下周二 (8日) 起與韓國跟播播出!

接檔《雲畫的月光》的 KBS 浪漫愛情喜劇《住在我家的男人》10月24日已於韓國首播,無論是演員群獨特的迷人魅力、獨具創意的角色設定及耐人尋味的故事結構,成功交織出有趣又暖心的另類愛情作品,開播後表現不俗,第二集即以10.6%的收視率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住在我家的男人》改編自柳賢淑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並由秀愛、金英光、趙寶兒、李洙赫 (李秀赫) 四人領銜主演。故事描述述在兩地生活的空姐洪娜麗 (秀愛 飾),和時隔許久返鄉卻意外成為自己新爸爸的「年下男」高南吉 (金英光 飾),兩人一起守護母親留在鄉下的店舖,發展出一系列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喜愛《住在我家的男人》的劇迷們,就別錯過這個追劇的好機會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