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花郎》海報高雅拉 (本文圖片來源:《花郎》@官方網站)

KBS 全新月火劇《花郎》釋出高雅拉、朴敘俊、炯植…等人的角色海報。

公開的海報以樹林為背景,給人清新、青春的感覺,表達出角色的特徵與魅力。高雅拉作為劇的「一點紅」,大大的雙眼、可愛的笑容,配上粉紅色服裝,令整張海報充滿活潑、明亮的感覺,她飾演的娥露雖然是貴族與賤民間所出生的真骨,有著很多的生活力,個性積極、直率,像海報上所形容是「徐羅伐一擋百」。

朴敘俊飾演像狗般毫不猶豫、像鳥般自由的傳說「狗鳥花郎」無名,海報中寫著「一半的瘋子」,配上他像在思考般、認真地看向鏡頭的視線,令人期待劇中的表現;而炯植飾演「唯一的聖骨,沒有臉的王」彡麥宗,臉上的笑容給人一種悠然的感覺,詮釋出屬於王的風采與魅力。

在今天 (3日) 公開的「青春五人幫」─ 珉豪、都枝寒、徐睿知、趙潤宇、V,個人海報中則各自展現出熱情、冷靜、高傲、神秘、陽光、可愛…等不同的魅力,令人對《花郎》的播出更感期待。

另外,高雅拉、朴敘俊、炯植主演的 KBS《花郎》將在12月19日接檔《住在我家的男人》首播。

朴敘俊 朴敘俊《花郎》海報

炯植 炯植《花郎》海報

珉豪 珉豪《花郎》海報

都枝寒 都枝寒《花郎》海報

徐睿知  徐睿知《花郎》海報

趙潤宇 趙潤宇《花郎》海報

V BTS V《花郎》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