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夢正規七輯《U.F.O》音源、MV

MC夢《U.F.O》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MC夢今日 (2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U.F.O (Utter Force On)》,並公開主打歌《Visual Gangster (널 너무 사랑해서)》與收錄曲《Tears》MV。

主打歌《Visual Gangster》邀請 A Pink 成員恩地配唱,歌詞描述男人陷入愛情時的心境,輕快又具有中毒性的節奏、MC夢流暢的饒舌和恩地甜美的歌聲相互配合,讓人一聽上癮。MV 特地邀請李善彬、饒舌歌手 VASCO 出演,色彩繽紛的畫面和逗趣內容真的相當可愛呢!

除此之外,《U.F.O》還收錄了與 Highcolor 成員 Darin 合作的《Tears》…等十首歌曲,不僅曲風多元,合作對象包括 Ailee、金泰宇、GFRIEND 成員 Eun Ha、Babylon、Park Bo Ram (朴寶藍)…等人,內容相當豐富。

雖然這是 MC夢時隔已久再度發行的正規作品,但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表示,MC夢並沒有參與音樂節目錄製的計畫,將會把心力放在年末舉行的演唱會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張《U.F.O》吧!

《Black Hole (Feat. Ailee)》

《Visual Gangster (Feat. 恩地)》

《Tears (Feat. Darin)》

《給我一匙像巧克力般的雙脣吧 (초콜릿같은 입술 한숟가락만 줘요,Feat. Lee Ba Da)》

《And you (Feat. Chan Mi、NuA of Highcolor)》

《花 (꽃,Feat. 金泰宇)》

《Chemistry (케미,Feat.Eun Ha)》

《什麼都做不了 (아무것도 못하겠어,Feat. Babylon) 》

《Show”s just begun (TAK Mashup)》

《凌晨的滴哩鈴 (새벽에 띠리링,Feat.Park Bo Ram》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Jeff Hwang@YouTube / Geni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