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opp Dogg《First Street》團體概念照

Topp Dogg《First Stree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Topp Dogg @Facebook)

Topp Dogg 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treet》團體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Topp Dogg 九位成員在馬路的正中央走向某個地方,象徵著新專輯包含 Topp Dogg 要走的道路與目標;而第二張概念照可以看到,九位成員一字排開,以幹練的黑色造型示人,給人更成熟、帥氣的感覺。

《First Street》將人們在路上所感受到的不同感情,以 Topp Dogg 各自的個性與感性來收錄在專輯中;而這張專輯共收錄10首由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讓大家看到屬於 Topp Dogg 的音樂色彩與這一年來的成長。

另外,Topp Dogg 正規一輯《First Street》將在11月7日發行。

Topp Dogg《First Street》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