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經紀人機場誤將 GD 當聖圭

G-Dragon、聖圭(圖片來源:Moonshot、《THE STAR》)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 INFINITE 經紀人在機場錯將 BIGBANG 的 G-Dragon 當成聖圭,導致聖圭在出關處四處張望尋找經紀人的照片與影片。

在一段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INFINITE 的經紀人 (灰色衣服者) 在 G-Dragon 出關後很順地就將 G-Dragon 給接走,走了一段路後,才驚覺身旁的人不是聖圭,趕緊停下腳步。而這時的聖圭在哪?有粉絲拍到聖圭正拖著自己的行李箱在出關處張望、尋找經紀人身影的樣子。

https://youtu.be/swY92fYVT_A

YouTube 影片來源:Ch.K Entertainment

看到影片與照片的粉絲們,有人留言表示擔心沒有經紀人在身旁的聖圭可能會遭到粉絲的拉扯,也有粉絲開玩笑的說:「INFINITE 不管是不是在螢幕前都是一齣綜藝呀… CEO 和工作人員也是…」、「可以想像的到聖圭當下的表情… 迷失孩童聖圭 (大笑)」、「聖圭呀… 希望經紀人下次準確找到你!」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