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帝國之子 炯植,生日快樂!

炯植(圖片來源:炯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6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炯植 / Park Hyung Sik / 박형식
  • 生日:1991年11月1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4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炯植個人檔案:朴炯植資料版

炯植是 ZE:A 帝國之子主唱,有著堅強歌唱實力的他,出道不久後就開始參與音樂劇,默默努力的他,因為《真正男子漢》而為人熟悉、人氣上升,並正式開始演員活動,透過《繼承者們》、《上流社會》等電視劇,展現愈來愈成熟、進步的演技,同時也讓大家看到炯植有別於舞台上的可愛、更成長的面貌。

近兩年炯植參與的作品,不管是戲劇、藝能或是 OST,都深受大眾喜愛,作品接不停的他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大勢演員」,過去一年他忙於音樂劇《三劍客》、拍攝首部古裝劇《花郎:The Beginning》,最近更確定與朴寶英合作《大力女都奉順》飾演男主角,讓人期待他的新作品與未來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炯植在音樂劇《三劍客》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炯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炯植,生日快樂!Hyun Sik Happy Birthday!형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ZENITH NEWS 제니스뉴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