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1030 人氣歌謠 (上)

MAMAMOO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現場拍攝:Kpopn 的哈利)

2016年10月30日 SBS《人氣歌謠》是釜山亞洲文化節 (BOF) 特輯,TWICE、GOT7、MAMAMOO、GFRIEND、Red Velvet、MONSTA X、KNK 帶來精彩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註:本週一位候補是 I.O.I、BTS 防彈少年團、Crush,因為播出 BOF 特輯的關係,所以將會稍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TWICE — Cheer Up》

《GOT7 — Hard Carry》

《MAMAMOO — New York》

《GFRIEND — NAVILLERA》

《Red Velvet — Russian Roulette》

《MONSTA X — Fighter》

《KNK — BACK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fhmzQyDK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randy Choi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