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嚴智苑《Missing:消失的孩子》訪問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還未上映就引起話題的電影《Missing:消失的女人 (以下簡稱:Missing)》的主演 ─ 孔曉振與嚴智苑,29日接受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採訪,除了慶祝預告片瀏覽人數已破500萬人次,還透露將與趙正錫主演的電影《哥哥》展開對決的想法。

29日播放的《演藝家中介》中,孔曉振在採訪中對與趙正錫所主演的電影《哥哥》同期上映一事發表感想,她說:「真是『今天是戰友,明天是敵人』啊!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是同一陣線的朋友,觀眾們可以早上看《哥哥》,晚上看《Minssing》,畢竟兩部的風格很不一樣,一天也可以看兩部不是嗎?」。聽完孔曉振的回答後,記者馬上問:「如果電視劇《嫉妒的化身》已經結束兩週了,那你會有什麼想法?」,孔曉振馬上開玩笑說:「李華信 (趙正錫在《嫉妒的化身》中角色名) 剛好就好了!*」,此番讓趙正錫不用太努力、只要做到剛剛好就好的一番話,讓現場的人都笑了!

日前在 Naver V app 的直播中,孔曉振問嚴智苑要不要參加同期上映的《哥哥》或是《模糊的時間》的試映會,嚴智苑表示不會去,但她建議孔曉振可以去看電影,但不要拍照。對此,孔曉振說:「但趙正錫來我們的試映會也許會拍照…」,一旁的嚴智苑表示:「趙正錫個性本來就很好啊。」,一番話令人捧腹大笑。

另外,孔曉振與嚴智苑主演的《Missing:消失的女人》將與趙正錫主演的《哥哥》於11月30日同天上映,觀眾朋友可以參考孔曉振的方法「早上《哥哥》,晚上《Missing》」喔!

註:《Missing》女主角孔曉振與《哥哥》男主角趙正錫目前共同出演 SBS 電視劇《嫉妒的化身》。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