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1030 人氣歌謠 (下)

EXO-CBX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現場拍攝:Kpopn 的哈利)

欣賞完部份精彩舞台後,現在一起來看看 SHINee、INFINITE、EXO-CBX、A Pink、BTS 防彈少年團、BTOB、AOA 在2016年10月30日 SBS《人氣歌謠》BOF 特輯中帶來的魅力舞台吧!

《SHINee — 1 of 1》

《INFINITE — The Eye》

《EXO-CBX — 為了你》

《A Pink — Only One》

《BTS 防彈少年團 — Blood Sweat & Tears + FIRE》

《BTOB — It’s Okay》

《AOA — Good Luck》

註:NC.A 回歸舞台,與 SF9、HALO、Big Brain、MIXX 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