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基加入「樂天免稅店」代言人行列

李準基「樂天免稅店」代言照(本文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李準基加入「樂天免稅店」的代言行列,成為最新代言模特兒。

憑著 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四王子王昭一角,李準基在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特別是在中國,人氣更是持續上升中,因此近年以起用韓流明星擔任代言模特兒的「樂天免稅店」,決定與李準基合作,證明了他的人氣。

「樂天免稅店」相關人員表示:「李準基不只在亞洲,在不同的地方都有著高認知度與人氣,在跟他見面過後,感受到他是位開朗、健康的演員,我們期待他作為韓流明星的影響力,能夠為免稅店帶來好的效果。」

另外,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甚至在北美也備受關注的李準基,最近深受廣告商喜愛,化妝品、服裝…等品牌都希望能請他代言。

李準基「樂天免稅店」代言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