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敏煥、酉奈網劇《又甜又辣》OST 公開

敏煥、酉奈《又甜又辣》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FTIsland 敏煥、AOA 酉奈親自為主演的網路劇《又甜又辣》演唱的 OST 音源公開。

敏煥、酉奈不只合唱同名主題曲《又甜又辣 (매콤달콤)》,他們還合作為歌曲作詞、作曲,配合愛情喜劇的氛圍,有著輕快、活潑的旋律與節奏,搭配兩人清新的歌聲,讓人也能感受到劇中角色的心情。

此外,敏煥與酉奈還有獨唱 OST,敏煥親自創作、演唱《因為痛 (아파서)》一曲,展現出他作為音樂人的實力;而酉奈獻唱的 OST《Everything》則是出自 FNC Entertainment 社長韓勝浩、韓勝勳之手。

一起來欣賞敏煥、酉奈的《又甜又辣》OST 吧:

1. 敏煥、酉奈 — 又甜又辣 (매콤달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YlgQ2wTQQ

2. 敏煥 — 因為痛(아파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s8QrZNJhk

3. 酉奈 — Everyth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X5P2L6z3w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OST K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