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GFRIEND、TXT 等確定參加樂天家族演唱會

縮圖 / BTS、GFRIEND、TXT
圖片來源:Soompi

《2020 樂天家族演唱會 (2020 Lotte Duty Free Family Concert)》出演名單公開,BTS 防彈少年團、GFRIEND、TXT... 等歌手確定參加。

韓國樂天免稅店8月31日在官方 Twitter 公開《2020 樂天家族演唱會》的宣傳預告影片,表示演唱會將在韓國時間9月27日晚間5點線上舉辦,陣容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GFRIEND、TXT、黃致列與李賢。而活動將採事前錄製,屆時會提供韓語、英文、中文、越南語... 等六種語言的字幕,讓各地粉絲可以一起同歡。

另外,《樂天家族演唱會》始於2006年,於今年迎來第30屆,本來今年要一起慶祝樂天免稅店成立40週年,準備了重大企劃,但礙於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影響而取消,取而帶之的是9月27日舉辦的線上演唱會,屆時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