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bow:過去七年是最幸福的時間!

Rainbow(圖片來源:Rainbow @Facebook)

Rainbow 成員們透過手寫信,向粉絲們表達謝意,與不續約的感想。

栽經、佑麗、智淑…等七位 Rainbow 成員,在29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手寫信照片,不只透過「七人七色」的手展現她們的友情,還以標籤「Rainbow」與「RAINNOUS (粉絲名) 我愛你」表達對粉絲們的謝意。

Rainbow 手寫信(圖片來源:栽經 @Instagram)

一起來看看 Rainbow 的手寫信內容吧:

每次說「大家好,彩虹出來了」的問候句時,總是充滿力量,感覺能向大家傳遞好的力量而感到很開心。我們遇到 DSP 這位朋友,完成歌手的夢想成為 Rainbow,獲得在哪裡都有、對我們來說過份的愛與應援,最重要的是得到了非常珍貴的家族。

因此昨天 (28日) 突然爆發的新聞報導中,「解散」的詞讓我們感到非常心痛,覺得大家,特別是為我們應援的 RAINNOUS 們,會感到很驚訝、傷心。雖然 Rainbow 因為與 DSP 約滿而結束所有官方活動,但我們並不是消失了,我們仍然與之前一樣,總是為對方支援、跟大家在一起。

我們相信各自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奔跑,重新相聚、在一起的日子會到來,第一有什麼重要!(更重要的是) 在一起的所有瞬間都非常幸福、珍貴。非常謝謝大家,將過去七年打造成我們最棒的幸福時間,希望大家等待彩虹再次在大家心中升起的日子,到現在為止,我們是 Rainbow。

最後可以看到七位成員以彩虹色寫上她們的名字,經紀公司 DSP Media 相關人員表示:「據我們所知,成員們今天 (29日) 聚在一起寫這封信,成員們原本就活躍於社群網站,所以沒有特別說要一起上傳 (手寫信),雖然確認不了是誰寫的信,但因為栽經與智淑字寫得很好看,應該是她們之中的其中一人。」

另外,Rainbow 將在11月12日與 DSP Media 約滿,七位成員皆不續約,會各自尋找她們的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