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ELLE》分享出道前、後的差別

徐康俊《EL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ELLE)

徐康俊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秋日暖男畫報公開。

《ELLE》日前公開徐康俊慶祝創刊20週年拍攝的畫報,以普通的住宅為背景,徐康俊以針織長身外套、格仔襯衫配牛仔褲、高領毛衣…等不同造型展現出成熟、性感的男性魅力,也還帶出一種悠閒、享受的感覺。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徐康俊被問到出道前、後的差別,他回答說:「除了被人認出來外,其實出道前、後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在公共場所的時候,我因為怕會造成別人麻煩,所以試過戴口罩出門,可是卻有種自己消失了的感覺。」

徐康俊《ELLE》畫報

徐康俊最近迎來24歲生日,對此他表示:「我以『還年輕所以沒關係』的想法,直接去嘗試、經歷各種事情,當然也有很多失誤,但我正透過失誤抓住 (自己的) 中心。我的野心不太大,只希望能多飾演適合自己現在這年紀的角色,像是包含青澀感與成長痛的青春作品,如果不是現在的話就做不到了。」

更多徐康俊的帥氣秋日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ELLE》11月號中看到。

徐康俊《EL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