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OCK B P.O 貼心護送打工女孩回家!

P.O@「今天也辛苦了」單元影片截圖(圖片來源:「今天也辛苦了」影片截圖)

Dingo Studios 中的「今天也辛苦了 (수고했어, 오늘도)」單元,近日公開 BLOCK B 成員 P.O 為打工女孩加油的影片。

影片中,P.O 到女孩打工的場所幫忙,並送上情侶鞋禮物,怕女孩著涼還拿出自己的外套為她穿上,搭公車送她回家,甚至揹著女孩一起玩樂,各種貼心舉動就像是和女友互動一樣。最後,P.O 也寫下為女孩加油的訊息:「辛苦了~!智愛啊,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原文:수고했어~!지애야,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可愛又真摯的舉動真的讓人感到相當窩心呢!

先前 Kpopn 也曾介紹這個暖心的小單元,看完 P.O 的影片後,大家不妨去回顧一下喔!(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ngo Studios (딩고스튜디오)@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