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今日 (20日) 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電影《Missing:消失的女人 (以下簡稱:Missing)》的兩位主角:孔曉振與嚴智苑。

提到孔曉振,就不能不提到與她合作過的李善均、車勝元、趙寅成、蘇志燮、金秀賢、趙正錫…等眾多帥氣男演員,但這之中是否有人接近孔曉振的理想型呢?孔曉振表示:「其實我沒有理想型,真的要選的話,應該是 Ryan Gosling (雷恩·葛斯林),我喜歡有魅力的男人。」

接著,主持人也提到孔曉振過去曾說想與劉亞仁合作,而她表示這個心願依舊沒變,並表示:「亞仁應該要來我們試映會,我有聯絡他但還沒收到回應。」孔曉振還透過節目向劉亞仁喊話:「亞仁啊,快回我簡訊。」

雖然孔曉振在演藝圈沒有理想型,但有不少男演員都選她為理想型,連不久前合作《嫉妒的化身》的趙正錫也曾在出道初期說過想和孔曉振合作,孔曉振對此表示:「趙正錫實現夢想了。」逗趣的回應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