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柳海真登十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一位

柳海真(圖片來源:Sports Worldi)

電影《Luck Key》主角柳海真,登上十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調查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9月28日至10月29日間,針對25位演員品牌的 Big Data* 分析約67,429,08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到結果。

最後得出的結果,是由最近在韓國有著好成績的電影《Luck Key》男主角柳海真獲得一位,緊隨其後的是孔劉 (孔侑)、鄭雨盛、金戶賢、韓孝周 (韓孝珠)、河正宇、李秉憲、黃正民、金惠秀、全智賢、姜棟元、孫藝珍、劉亞仁、車勝元、劉智泰、宋康昊、李政宰、韓志旼 (韓智敏)、薛景求、全度妍、崔岷植、金允錫、柳承龍、吳達秀、朴海日。

電影演員品牌信譽 十月調查(圖片來源:FNTIMES)

研究所所長具昌煥表示:「電影《Luck Key》票房突破五百萬,創下喜劇歷史上最短時間逾五百萬觀影人次的記錄,很多情況是電影演員的好感度受電影票房影響,或是電影票房被電影演員的好感度所影響,而《Luck Key》與柳海真互相連結,令兩者在消費者間都有著很高的評價。」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