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祉潤新單曲《Day AND Night》概念照

祉潤(本文圖片來源:祉潤 @Instagram)

祉潤首張個人單曲專輯《Day AND Night》全新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祉潤以兩種完全不同的造型展現出成熟、性感的魅力。把頭髮綁起來、配上華麗飾品的她,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而以高領毛衣、外套示人的她,則給人強勢的感覺,讓人對她的 SOLO 出道更感期待。

為了這次的單曲專輯,祉潤特地前往菲律賓拍攝概念照,在異國氛圍中盡情散發出成熟女性魅力,而主打歌與收錄曲也是她親自作詞、作曲,透過新曲展現出作為唱作人的潛力。

另外,祉潤《Day AND Night》將在11月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祉潤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