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ee Jin、Hyun Jin 夢幻宣傳照公開

Hee Jin、Hyun Ji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新概念女團 − 本月少女公開成員 Hee Jin 與 Hyun Jin 宣傳照。

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宣傳照,是本月少女第一位與第二位成員 Hee Jin 和 Hyun Jin 的合照,以花園為背景,同樣穿著蕾絲洋裝的兩人,卻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表示,不論是 Hee Jin、Hyun Jin 還是尚未公開真面目的成員,都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凝聚在一起則會產生很棒的化學效應,所以也請多多期待未來公開的成員。

另外,本月少女會在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而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的個人單曲預計在11月發行,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