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鬼怪》公開李棟旭魅力無限的劇照

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公開李棟旭魅力無限的帥氣劇照。

李棟旭在 tvN 10週年特別計劃金土劇《鬼怪》飾演帥氣性感、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 − 王餘。公開的劇照中,雖然身穿簡單的黑衣及白襯衫,但他憑著高挑身材及帥氣的臉龐,呈現超完美的畫面。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這組劇照是20日在首爾城東區拍攝的畫面,當天在拍攝結束後,李棟旭馬上確認畫面結果,展現對這部戲的熱情和重視。」接著表示:「李棟旭在確定出演後,就不斷研究與分析自己所飾演的角色,付出心血的他讓劇組感到有信賴感,果然在開拍後也完美詮釋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希望未來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李棟旭在劇中的新面貌 !」

另外,《鬼怪》講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妖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是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預計接檔《THE K2》於12月2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