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

(圖片來源:《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預告截圖)

tvN 10週年特別計劃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公開主要演員孔劉 (孔侑)、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 (劉仁娜) 的個人預告。

首先公開的短篇預告為男主角孔劉,他在《鬼怪》中飾演一位長生不死、想結束生命的鬼怪 — 金信,擁有不死之身的他,是個有著複雜情感的角色。

孔劉「無論是誰的人生,都會有神眷顧的瞬間」 

第二支預告則是女主角金高恩,劇中的她是一位在挫折的現實中,依然堅強、積極的高三女學生 — 池恩卓。

金高恩「我,墜入愛情的時間1,2,3,吹熄後,他就會到我身邊」 

第三支預告主角為李棟旭,在《鬼怪》中是個帥氣性感的陰間使者 — 王餘,但患上失憶症後與長生不死的妖怪金信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

李棟旭「忘記了,我不滅的人生就是懲罰」

最後預告的主角為劉寅娜,她在劇中飾演孤兒出身的女人 — Sunny,擅長以美貌騙取男人的錢財,但在遇見陰間使者王餘後,陷入愛情。

劉寅娜「當你從世界墜落時,總會有人在背後推你一把,那就是神在你身邊停留瞬間」 

看完四人四色的預告後,是不是讓你更加期待故事的發展了呢?那麼就請各位觀眾千萬別錯過12月2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的首播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新聞 & 影片來源:tv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