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楨勳有望出演《環太平洋2》

金楨勳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演員金楨勳有望出演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2》,目前正在討論中。

金楨勳所屬經紀公司 MARS ENT. 相關人員於27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金楨勳正就是否出演《環太平洋2》進行討論。目前角色尚未確定,所以還在陸續討論中。如果選角定案,金楨勳將前往澳洲等地,加入國外拍攝,與多國籍的電影劇組人員一起工作。」這名相關人員說明:「金楨勳與負責執導《環太平洋2》的導演史蒂芬迪奈特 (Steven S. DeKnight) 因一次偶然的機會見面,而兩人的交情延續至今。」

《環太平洋2》是2013年上映的《環太平洋》續作,劇情描述以機甲獵人對抗怪獸的地球聯合軍故事,由史蒂芬迪奈特執導的《環太平洋2》預定於2018年2月28日上映。

另外,金楨勳目前正在演出 MBC 日日劇《重新開始》。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