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新曲《The Closer》MV 預告

VIXX《The Closer》預告(圖片來源:《The Closer》預告截圖)

VIXX 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主打歌《The Closer》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VIXX 身處時間停止的空間,所有人事物都處於靜止狀態,正要跳向某個地方的 LEO、懸浮在空中的弘彬、發行車禍的 Hyuk、正在倒紅酒的 Ravi;而這些場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重新轉動,隱約給人一種緊張的感覺,也像是在看電影的場景般。

除此之外,預告中還能聽到部份音源,與看到成員們的群舞場面;六人搭配力量、權力之神的主題以統一的軍服造型亮相,展現出充滿力量的舞蹈,令人對完整版歌曲與 MV 更感期待。

另外,VIXX 迷你三輯《Kratos》將在10月31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