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bow 與公司合約到期,將各分東西

Rainbow(圖片來源:DSP Media)

2009年出道的 Rainbow 與所屬公司 DSP Media 合約即將到期,經商量後決定不續約、各自發展,Rainbow 也正式解散。

今日 (28日) 稍早,多家韓國媒體傳出 Rainbow 將解散的消息,DSP Media 隨後出面發表聲明證實此消息,表示 Rainbow 全員不續約:「過去七年以來都在 DSP Media 旗下活動的 Rainbow,合約將於2016年11月12日到期。DSP Media 與 Rainbow 成員們 ─ 栽經、佑麗、丞芽 (勝雅)、盧乙、允慧、智淑、賢榮商討未來宣傳事宜,不過女孩們決定要各分東西。希望如同彩虹上的七道顏色般,Rainbow 能以明亮、正面的形象被大家銘記在心,我們也衷心感謝過去七年來喜愛 Rainbow 的粉絲們,並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成員們的新開始。」

Rainbow 2009年以《Gossip Girl》出道,每位成員各自代表彩虹的一種顏色,其間推出過 Rainbow Pixie 與 Rainbow Blaxx 兩組子團。一起祝福成員們未來的發展吧!

新聞來源:allkpop、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