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公開

本月少女:Hyun Ji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由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概念女團 ─ 本月少女,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與官方網站公開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현진) 的宣傳照,揭曉真面目!

公開的宣傳照中,有著烏黑亮麗秀髮的 Hyun Jin,穿上白色高領針織毛衣搭配黑色百褶裙,看起來相當地清純美麗。

而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如果說本月少女的首位成員 Hee Jin 是有著豐富多彩、神秘魅力的女孩,那麼 Hyun Jin 就是強調東方美人的韻味。」

另外,本月少女是一組會在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的新概念女團;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的個人單曲預計在11月發行,並會進行簽名會活動與粉絲們見面、互動。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