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炯植

(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由朴寶英與 ZE:A 帝國之子炯植主演的 JTBC 新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將於11月開拍。

《大力女都奉順》描述一不小心碰到物品就會碎掉的怪力女都奉順 (朴寶英 飾) 的故事,力量大、胃口好的都奉順,因奇異能力而覺得自己與《X 戰警》中的人物同病相憐,個性非常善良,並從國小就夢想成為印國斗 (志洙 飾) 的理想型。而過著「過一天算一天」打工生活的都奉順,某天因捲入意外事件而與當上警察的印國斗再次相遇,也憑著怪力成為富二代安民赫 (炯植 飾) 的警衛,展開浪漫三角戀情。

朴寶英透露出演《大力女都奉順》的感想:「這麼久的時間沒跟大家見面,很開心、也很興奮。在我收到劇本後,對於世上不存在的角色形象曾經苦惱過,但在仔細分析後,未來會更努力地投入此劇,請大家多多期待。」

炯植在劇中飾演的富二代 ─ 安民赫,因外觀出眾能輕易擄獲女生芳心,甚至男生們也深陷他的魅力,看似是位油膩的花花公子;但因從小在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間長大,心中滿是傷痕。而炯植也談到出演的想法:「能以安民赫這個角色與大家合作感到相當榮幸,未來會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雖然還有許多不足,但還是想對支持、應援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之心。」

另外,改編同名漫畫的《大力女都奉順》是《玉氏南征記》李亨民導演與《親愛的恩東啊》編劇白美瓊共同打造的作品,以力氣大的女孩都奉順 (朴寶英 飾) 為中心,展開有趣的故事。將於11月開拍,預計明年2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