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AY 個人專輯《LOSE CONTROL》曲目

LAY《LOSE CONTRO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LAY @官方網站)

EXO LAY 首張中文個人迷你專輯《LOSE CONTROL》曲目表、新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10月28日於韓國、中國同時發行個人專輯的 LAY,透過官方網站釋出《LOSE CONTROL》全新概念照,並透過官方 Vyrl 公開專輯曲目資訊。

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全部歌曲皆由 LAY 親自作詞、作曲、譜曲,是張擁有 LAY 獨特音樂風格的專輯,也展現出次世代唱作人的面貌,而實力派製作團隊 DEVINE-CHANNEL 參與作曲與編曲,讓歌曲的完成度更高;此外,為了全世界的粉絲們,歌詞本不只有中文版,還有韓文、英文、日文版本,讓大家感受到 LAY 貼心的一面。

LAY《LOSE CONTROL》概念照

主打歌《LOSE CONTROL》是首以柔和吉他為主的流行 R&B 風格歌曲,魅惑的旋律搭配 LAY 溫柔的歌聲,讓歌曲的氛圍變得更深厚,將會是大家在秋天喜歡聽的歌曲;收錄曲《TONIGHT》是首融合電子鋼琴與嘻哈節奏的歌曲,歌曲沉穩又有幹練;《RELAX》有著夢幻、時尚的感覺,是首充滿神秘感的慢歌。

除此之外,專輯還會收錄先行曲《what U need?》,與 LAY 在2015年10月7日中國粉絲見面會上驚喜公開而成為話題的《MYM》原版與 acoustic 版本,讓人對 LAY 的首張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LAY 將在今天下午4點 (韓國時間) 於中國上海嘉庭中心,舉辦《LOSE CONTROL》發售紀念記者會,介紹專輯的同時還會分享製作故事;而專輯會在28日凌晨1點 (韓國時間) 公開音源與 MV。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