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KTV 自11月5日起跟播《Entourage》

ENTOURAGE(圖片來源:tvN)

tvN 新金土劇《Entourage (台譯: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即將在11月4日首播,而台灣觀眾也可以透過 KKTV 同步追劇唷!

改編自美國 HBO 頻道自製的同名電視影集《Entourage》,由趙震雄、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五人幫」本身的表演默契與化學效應就是焦點。此外,本劇不僅有安昭熙、f(x) Amber、金惠仁等新生代演員的加盟,更有著號稱「韓國有史以來最多藝人特別出演」的華麗客串陣容,包括姜河那、宋智孝、晉久、仁喬振、蘇怡賢、MAMAMOO、河正宇…等人都友情助陣,更增添劇情的可看度!

除演員陣容亮眼之外,趙震雄也在製作發布會搶先預告:「《Entourage》可能會是韓國電視劇中尺度較大的作品,未來應該會被廣播通信委員會審議,導演應該先準備好檢討報告書。」,讓人更加期待《Entourage》會帶來怎樣寫實的演藝圈故事。

《Entourage》承襲美國版的黑色喜劇概念,將背景移轉至韓國的娛樂產業上,講述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車英斌 (徐康俊 飾) 和他的三個好朋友 - 經紀人浩鎮 (朴正民 飾)、過氣演員車俊 (李光洙 飾)、烏龜 (李東輝 飾) 與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 (趙震雄 飾) 之間經歷的娛樂圈生活故事,預計在11月4日於韓國 tvN 首播,而 KKTV 訂於韓國播出後次日,自11月5日 (六) 起全台獨家跟播推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