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HEN《Hey Mama!》個人概念照

CHEN《Hey Mama!》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EXO@Vyrl)

將以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出道的 EXO 子團 EXO-CBX 今天 (27日) 公開成員 CHEN 的個人概念照,並宣布將於31日晚上8點舉行出道公演。

EXO-CBX 今天公開 CHEN 的個人概念照,CHEN 分別展現出淘氣感與成熟感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的概念照以拼圖的形式呈現,讓粉絲們可以自行完成拼圖,增添了趣味性。

CHEN《Hey Mama!》概念照

CHEN《Hey Mama!》概念照

EXO-CBX 也宣布將於31日晚上8點在首爾三成洞 COEX 東側廣場內的特設舞台舉行《EXO-CBX HOT DEBUT STAGE》演出,並透過 NAVER V app 的 EXO 頻道進行現場直播,而免費門票將於28日晚上6點透過售票網站 YES24 進行預訂。成員們將在演出中首次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Hey Mama!》的舞台,以及專輯介紹、MV 拍攝花絮等內容,與粉絲們一起分享愉快的時光。

另外,EXO-CBX 的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將於31日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