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裕貞:胤聖死的時候我也想大哭!

(縮圖)金裕貞、振永《雲畫的月光》劇照(來源:《雲畫的月光》官方網站)(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官方網站)

甫結束 KBS 月火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拍攝,金裕貞又馬不停蹄地接受平面媒體的訪問。其中,她提到了振永飾演的「胤聖」之間的感情戲。

劇中,胤聖為保護樂瑥 (金裕貞 飾) 而死,讓不少觀眾都感到相當痛心,金裕貞自己也覺得相當可惜:「在劇本裡看到那段戲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惜,覺得他太快死掉了。樂瑥對胤聖的感情也很深,就這樣死去真的很可惜… 若是在死前,兩人能有更多感情戲的話會如何呢?這樣應該能更加凸顯兩人的感情吧,真的蠻可惜。」

除此之外,金裕貞也提到拍攝那場戲時的幕後故事:「本來是不打算讓樂瑥知道胤聖的死訊,直到他閉上眼才要讓樂瑥知道,但後來改了很多台詞和場景。」她接著說道:「其實我本來想演得更誇張一點,大哭一場。胤聖對樂瑥來說是『長腿叔叔』,雖然沒說出樂瑥是女人的事,卻能給予理解,是有著重大意義的角色,本來想在最後一集做個乾淨的結束,卻變成那樣了。」

金裕貞也說到導演的考量:「導演認為樂瑥直到最後都必須是幸福的樣子,如果在此時給了胤聖太多感情,那樂瑥可能就開心不起來了。」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那場戲很令人感動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