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酒男女》聚餐

(圖片來源:河錫辰@Instagram)

tvN 月火劇《獨酒男女》於25日終映,主演群都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發表感言。

首先,男主角河錫辰上傳一張與演員們的聚餐照 (首圖),並附文:「謝謝這段期間一直收看節目的觀眾,院長、教授們、弟弟與考生,還有我會想念朴河娜。#獨酒男女 #會有第二季嗎」

女主角朴河宣上傳一張親筆信的照片,她說:「雖然《獨酒男女》終映了,但希望有給大家留下溫暖的回憶,不論在哪裡,我們都在同一個天空下,我相信獨酒男女的角色會一直存在,溫暖的工作人員…演員們…我不會忘記這幸福的記憶。同感.. 關心與愛,謝謝大家的收看。」

朴河宣《獨酒男女》終演感言

(圖片來源:朴河宣@Instagram)

采妍則說:「我的第一部電視劇 (《獨酒男女》) 給了我很多愛,真的很感謝,首先要感謝導演、作家與工作人員們教導一個什麼都不了解、還有很多不足的我,未來應該還會記得這一切,還有給我應援及好話的前輩們也真心地向你們表達感謝,托大家的福才能順利結束。拍攝時一直都很有趣,讓我很幸福。我會記得這份感謝的心,未來會更努力。」 

鄭采妍(圖片來源:采妍@Instagram)

KEY 則在他與采妍的合照,留下簡短的道別:「 再見獨酒男女!!大家都辛苦了。」

鄭采妍、Key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孔明在結束後也上傳一張與 KEY、金東永與工作人員的合照,並寫著:「《獨酒男女》在昨天結束了,很感謝這段期間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導演及作家們,愛你們,我還要謝謝給予支持的觀眾,未來我會成為一名更用心的演員。Fighting!」

孔明、Key、金東永《獨酒男女》

(圖片來源:孔明@Instagram)

另外,《獨酒男女》播出後頗受好評,相關人員也表示:「導演與作家們似乎有想製作第二季的想法,所以並不排除有這樣的可能性,但目前沒有任何相關計畫,若是有也將會有小幅變化。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支持,托你們的福,製作人及演員們到最後都能做到最好。」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河錫辰、朴河宣、孔明、Key、采妍@Instagram、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